3月1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3月1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年03月13日 12:43 FX168

FX88

欧元昨日震荡整理,行情在非农时段形成的震荡区间内反复争夺,汇价虽然突破了非农时段的高点1.233一线,但是整体行情的上升形态并未完全形成,到时日内的一波下跌行情给到了市场很大的不确定性,欧元短期内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仍将在1.236下方运动,一旦行情突破整个盘整区间,将形成突破行情。因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6,下方支撑1.226。

兴业投资

周一美国参差不齐的非农就业数据继续在市场发酵,美元指数在震荡升至当日最高90.14之后,市场对美国通胀的谨慎情绪令美元呈现倒V走势,连续第二日下挫,收盘报89.84。欧元/美元在清淡交投中先抑后扬,实现V型反转,并结束三连阴,在1.23一线上方温和扩大涨幅,收盘报1.2337。日内重点等待美国通胀数据出炉,当前市场对通胀数据反应较敏感,数据的表现或引发市场巨震,预计美国2月CPI年率或增长2.2%;核心CPI年率将和前值持稳于1.8%。

日图整体上行走势良好,当前保持在高位整理,隔夜虽反弹但仍受到20日均线的打压,未有效上破可能难以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料暂时保持在1.23关口上方窄幅震荡。1小时于1.2290附近探底回升,但反弹动能并不强烈,上方仍会受到MA100的打压。日内建议于1.236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300/1.2270/1.2220

阻力位:1.2385/1.2435/1.245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小阳,在对手货币美元回落的支撑下,小幅上行。日线上,欧元依托60日均线的支撑震荡攀升。在突破布林中轨后,技术指标逐渐偏向多头。4小时图上,欧元同样站到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开始金叉向上,且在下方构成支撑,短线多头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上方阻力1.23800一带,下方支撑1.22900附近。操作上,可在昨日高点上方择机追进多单。若盘面出现下行,回调1.22900附近企稳继续做多。

凯石外汇

欧洲央行管委SMETS周一表示,因产出缺口的减少可能要花更多时间,欧元区通胀可能要花更长时间才能实现目标。数据方面,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美国发布的通胀数据,将对欧美走势起到较大影响。日内上方关键压力位1.2350,下方支撑位1.2330,1.2290,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为主。

BHC赢磐国际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昨天行情没有按预期向下突破支撑位,维持低位整理行情;今天盘面方向已经不能确定,短期走向横盘整理概率较大,振荡区间1.2275到1.2345,交易上暂时等待观望。

短期趋势:振荡;

中期趋势:振荡;

阻力位:1.2345,1.2445;

支撑位:1.2275,1.2200;

HUGE豪爵集团

周一(3月12日)欧市,欧元兑美元一度承压于1.2300关口,美盘上冲高点1.2340一线区域,目前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昨日日内欧美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焦点转向今日公布的美国通胀报告。上周欧洲央行3月决议的谨慎立场未能令汇价于1.2450上方续涨,但美国2月非农报告中乏力的薪资增长令其跌幅受限。虽然上周欧洲央行3月利率决议做出了鹰派转变,不过行长德拉基较疲软的基调加剧了欧元交叉盘的波动性。技术走势上,日线图形态看欧元仍于上升三角形内整理,短期均线组合仍压制汇价,显示存向下测试交投区间下限可能。日内整体还是一个区间的操作思路。明日周三(3月14日)16: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央行观察家会议上发表讲话,可能释放一些积极的信号,以促进欧元区经济的进一步恢复。

TBC海湾资本

欧盟与美国在贸易壁垒与钢铝关税上互不退让,欧元兑美元近期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日内建议逢高做空,下方看至下行通道下轨的1.2170附近。

通胀 欧元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