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1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8年01月17日 11:16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三(1月17日)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在9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有望展开反弹;金价仍在1340附近徘徊,试图上破1344附近的阻力,但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原油市场,上日油价在三年高位附近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见顶风险有所增加。

  ★1月17日重点关注:

  1、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3、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4、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5、美联储官员讲话;

  6、API原油库存数据。

  注1:市场热点相关详情请看【汇通要闻】的文章解读及【汇通快讯】的实时报道。

  注2: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汇通网要闻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1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现货黄金:

  解析:美元指数逼近重要支撑位,金价的上涨动能也有所减弱,多头存在获利了结的需求,而且市场对晚间出炉的美国工业产出月率的预期比较乐观,这也可能会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但投资者仍需留意地缘局势和避险情绪的变化。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暂时承压于1344.5附近的阻力,下方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目前在1335.52附近,突破该区域后将会选择进一步的方向,上方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350整数关口和1357.67附近;下方进一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331.40和上周三高点1327.56附近。

  指标方面,MACD金叉运行,但出现了一些顶背离,KDJ高位粘合钝化,信号都比较模糊,RSI指标则严重超买,金价见顶的风险有所增加,短线上行空间可能比较有限。

  (现货黄金日线图)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受到支撑后试图上攻,但受到前高1244.5附近的阻力,如果顶破,则有望上探布林线上轨1350.33附近阻力;但由于MACD零轴上方再次结成死叉运行,短线仍有形成局部“双头顶”的可能,目前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332.66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信号。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344.57;1350.33;1357.67;1367.55;

  支撑:1335.52;1331.40;1327.56;1321.00;1315.40。

  汇通网短线操作建议:择机做空,止损参考134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伟

现货黄金 原油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2023年中国可成高收入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