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银监分局连发8张罚单 工农中建等行被罚款215万

金华银监分局连发8张罚单 工农中建等行被罚款215万
2018年01月16日 16:11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中国银监会网站公布了金华银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对中行、建行、工行、招行、农行、浦发、广发等行进行罚款,罚款共计215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因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20万元。

image

  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因虚增存贷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25万元。

image

  中国银行义乌市分行3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20万元。

image

  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因信贷资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image

  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因信贷资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45万元。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义乌分行因信贷资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25万元。

image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因虚增存贷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image

  金华银行因个人贷款管理严重不审慎,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金华银监分局罚款30万元。

image

责任编辑:谢海平

责任者 银行 银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