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善林财富被经侦调查 官方网站已无法正常打开

传善林财富被经侦调查 官方网站已无法正常打开
2018年04月10日 19:12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4月10日下午,有投资者在网贷之家社区中称,善林财富被经侦调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善林财富网站已无法正常打开,官网电话也无人接听,北京商报记者向善林金融相关负责人求证上述消息,暂未收到回复。

  善林财富为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北京商报商报记者在去年10月调查时向善林金融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相关理财产品,客服称,如果需要办理出借业务,可以登录善林财富的官网或者手机下载App,官网和手机app会不定期更新标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标的投标。

  事实上,去年10月,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代)发布公告称,经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涉嫌违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不具备从事网络借贷中介机构经营资质。环翠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正在对该公司进行调查,在未取得网络借贷中介机构经营资质前暂停经营活动。

  彼时,善林金融方面回应称,善林金融威海分公司确实收到了此函,并表示,很抱歉由于企业合规转型的进度并未跟上当地政府的要求,导致被监管部门“批评”,善林金融已经逐步取消关闭线下门店(或转型线下门店),会在国家监管的时间内完成线下转型线上。

  (责任编辑: 任刚)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