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蚂蚁金服拟融资90亿美元 估值或达到1500亿美元

外媒:蚂蚁金服拟融资90亿美元 估值或达到1500亿美元
2018年04月10日 17:57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最新报道:蚂蚁金融回应融资90亿美元报道: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新浪财经讯 4月10日消息,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准备融资90亿美元,估值或达到1500亿美元,由此成为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

  早前,国际知名投行巴克莱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称,经过研究,其重新对蚂蚁金服进行了业务分析和估值计算,考虑到蚂蚁金服超出预期的用户数和ARPU(单用户平均收入)增长,他们将1060亿美元的估值提升至1550亿美元。

  巴克莱表示,其上调估值的主要原因具体来自两个方面。首先,蚂蚁在过去一年线下支付增长迅速,2017年3月,支付宝的线下交易量同比激增了7倍,并在2017年下半年保持了这样的增长势头。2017年4季度支付宝持续提升市场份额,Questmobile数据表明支付宝的用户数上升明显。

  昨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向员工发出了一封内部信并宣布,彭蕾将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将兼任董事长一职。

  对于上述人事调整,马云评价称:“这是蚂蚁历史上最重要的领导团队更替,不仅仅是为了传承,更重要的是蜕变。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方可闲庭信步,这是人材队伍上最大的成功。”

  【相关报道】

  井贤栋接任董事长 蚂蚁金服是否提速IPO引关注

  蚂蚁金服换帅“交接棒” 井贤栋出任新掌门

  马云内部信宣布: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 井贤栋接任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