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中国近50%理财客户为本地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9 第一财经日报

  韩圣海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该行将扩大财富管理服务,全面升级的汇丰卓越理财中心增至30家,并计划在年内将卓越理财中心进一步增至超过45家,比年初增加一倍以上,为更广泛的本地市场提供环球个人财富管理服务。

  汇丰(中国)相关人士还透露,其卓越理财客户中本地居民的比例已近50%。

  汇丰(中国)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监霍霭玲称:“内地的富裕人群正在迅速增长,他们是事业和生活的成功人士,具有独到的全球视野,这部分人群对于财富管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通过卓越理财,汇丰希望能融合在世界83个国家和地区的理财经验,为他们提供全球服务,成为他们的首选银行。”

  汇丰在全球范围共有250多家卓越

理财中心,遍及全球主要城市,此外还有超过6000个分支行设有卓越理财服务点。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