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欲向诺森罗克银行提供250亿英镑资金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10日报道,花旗集团和其他几家银行正在考虑为诺森罗克银行(又译北岩银行)提供250亿英镑(约合500亿美元)的资金援助。此前,英国政府刚刚宣布将为受困银行新储户的储蓄存款提供坚实的保障。

  报道说,作为诺森罗克银行的顾问,花旗集团正在考虑如何支持诺森罗克银行。一种方案是和其他机构共同为潜在收购者筹集250亿英镑资金,用于帮助诺森罗克银行摆脱困境;另一个方案是将诺森罗克银行作为独立实体,向其提供资金援助。目前最终方案还没有确定。(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