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金融服务平台 人民币结算或成为新方向

搭建金融服务平台 人民币结算或成为新方向
2018年11月07日 15: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由中国银行承办的“中墨企业家高级别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在进博会期间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宋扬、对外贸易银行行长弗朗西斯科、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韩军出席此次会议,并共同探讨“搭建金融服务平台”重要议题。

  宋扬表示,银行作为金融机构,第一要务是服务于实体经济。希望借助在墨西哥的子行,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能够更好的为中墨企业提供服务,助推两国经济和贸易的发展。并且指出未来工商银行愿意为墨西哥工业化和城市化大量基础设施需求提供金融服务,助力墨西哥的基础设施建设。

  对外贸易银行行长弗朗西斯科表示,人民币结算等新业务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我们希望中国在墨西哥能够更好的发展,包括新能源领域等中国非常感兴趣的一些企业,都会更多的关注这方面的工作,非常感谢。

  此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韩军表示,中墨两国企业在重大项目建设、双边贸易方面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可以有效结合中国企业丰富的经验,在重大项目建设和双边贸易中开展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