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380计划10月投入商业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13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王涛 北京报道

  新航宣布首航机票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

  记者从新加坡航空公司获悉,作为全球首家运营全新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新航正在准备于今年10月在新加坡-悉尼航线上,将全新双层客舱喷气式大型飞机A380投入首次商业运营。新航同时宣布,首飞航班的机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新航有关人士对记者透露,为满足世界各地乘客乘坐首航A380的愿望,新航将在全球拍卖门户网站———eB ay上拍卖座位机票,航班具体日期将在收到空客有关今年10月的具体交付日期后确定。该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历史性飞行将采用座位竞拍的方式。每位购得机票的乘客都会知道,自己所花的每一元钱都将用于值得帮助的慈善机构。所有乘客都将获得个性化纪念证书,证明自己曾参与了A380首航。”

  新航总裁周俊成日前对记者表示,乘客对全新A380首航表现出广泛的参与热情,“A380的首次商业飞行将载入航空史册。”

  据悉,新航此次慈善活动得到了三个重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新航的长期燃油供应商及A380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公司(E xxonM ob il)将为往返航班免费提供燃油;网上拍卖门户网站eB ay将不会在此次拍卖活动中收取任何费用;而PayPa l这一网上支付门户网站,也将以折扣收取费用的方式支持本次慈善活动。

  据新航有关人士透露,A380商业首飞拍卖所得将均分给以下慈善组织:三分之一分给新加坡公益基金;三分之一分给位于悉尼R andw ick的悉尼儿童

医院和位于悉尼W e s tm ead的儿童医院;三分之一分给无国界医生组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