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优质增长首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2:21 中华工商时报

  银华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分红公告,旗下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将实施其成立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2元。权益登记日为8月1日,除息日为8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8月3日。据统计,截至7月20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到180.66%,为去年同期成立的3只百亿基金之首。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策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在季报中表示,对牛市的长期走势依然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并将继续保持较高股票仓位运作。在具体行业选择上,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内需增长和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金融证券、地产、食品饮料、零售、装备制造、医药等行业将成为未来行情的主线;同时,重点关注煤炭、钢铁、汽车、交通运输等行业中,相对低市盈率、业绩有超预期的公司。(31C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