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院与新疆共推优势资源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3:01 第一财经日报

  章轲

  中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共同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面向石油石化产业、煤电煤化工产业、特色矿产业、新材料及新能源产业等相关领域的科技需求,提升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

  来自中国科学院的消息称,新疆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日前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主要共同组织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专家,围绕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和区域发展相关重大科技问题,开展战略研究和咨询活动,为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建议等六个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与地方政府开展院地科技合作,对加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地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中国科学院先后与28个省、市、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