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浙民企有望率先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2:01 第一财经日报

  章轲

  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将在近期升温,江浙两省民营企业最有希望成为“先遣队”。

  昨日下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李洪彦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独家采访时表示,预计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将在近期升温,而江浙两省民营企业最有希望首批进入军工生产、科研领域。

  李洪彦分析称,江浙两省民营企业不仅具有一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制造技术装备较高,更具有较强的政策和市场敏感度。“我们对此非常看好。”李洪彦说。

  据了解,国防科工委已决定于今年5月在西安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

  据介绍,今年的洽谈会,已经有400余家中外民用企业报名,寻求与军工企业在贸易、技术等方面的合作。这些企业来自国内各省市和美国、德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