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企业家信心指数快速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0 新闻晨报

  □记者 李艳秋 通讯员何愉

  晨报讯2006年第四季度上海企业的景气指数达到全年峰值———138.5。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市企业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入世的承载力与执行力不断增强,生产经营稳中趋优,企业景气走势整体平稳。

  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企业景气指数比三季度上升11.4点。近45%的企业对综合生产经营状况评价“良好”,而认为“不佳”的不到6%。从企业家信心指数来看,全年走势“先抑后扬”,四季度尤其呈现快速回升,达133.9,比三季度上涨11.8点。其中,逾四成企业家对当前本行业总体运行状况感到“乐观”,而认为“不乐观”的不足一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