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贵州2006旅游入囊38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4:03 中华工商时报

  被盛赞为“公园省”的贵州已愈加受到旅游者的青睐,2006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约4700万人将他们的足迹和387亿元留在了贵州。

  得益于“2006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贵州乡村游”首游式、油菜花旅游节、国际芦笙节、苗族姊妹节等20多项节庆活动的争相登场,去年赴黔旅游人数猛增,成为旅游发展最迅猛的一年。据统计,全省旅游接待人数超过4700万人次,同比增长51%;旅游收入达到387亿元,同比增长54%。

  值得一提的是,与2005年相比,游客人次增加了1587万余人,而旅游投诉却从160起下降为112起。贵州全省旅游质监人员仅有50人,尽管人力不足,但低投诉的旅游环境已表明其旅游服务质量的大提升。(11E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