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乐公司试饮产品中出现过期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2:40 新闻晨报

  记者 李艳秋

  晨报讯“金发碧眼的促销小姐把一盒香蕉奶送到我手里,我谢过她以后仔细一看,却发现这盒牛奶上标注着‘2006年10月8日到期’”——正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第27届IDF2006世界乳业大会上,参加会议的袁小姐在西馆免费“奶吧”的利乐公司展位前遭遇了“过期牛奶”。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光大会展中心西馆的奶吧一探究竟。

  这个奶吧是供会议代表在茶歇期间免费饮用各种乳品的,冷柜里陈列着光明、蒙牛、养乐等品牌的产品,利乐公司的展台上展示了采用利乐包装的各种品牌的乳品。记者根据袁小姐的描述,在利乐公司的陈列柜上找到了某品牌180毫升装的香蕉奶,上面的到期日的确为“2006年10月8日”,而另一品牌的一款186毫升的巧克力风味奶的外包装上,标着到期日为“2006年10月19日”。

  “请问这个日期是生产日还是到期日?”记者向利乐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这名市场部人士确认,这是到期日,牛奶确实已过期。“我们这些产品是陈列用的,主要是给大家看它的包装,而不是饮用的。”但是,利乐公司展位上的小册子明明印着“试饮产品介绍”,相关促销人员也会将这些乳品送到观展者手上。“那可能是工作人员的失误———给大家饮用的应该是新鲜的,可能是拿错了。”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

  IDF大会新闻发言人于美艳对此很惊讶,“还不知道有这件事”,她认为,虽然这种展示是以陈列外包装为主,但作为食品行业的上游厂家,还是应该相当注意有关质量的细节。利乐公司公关部人士昨天表示,已经让现场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并紧急制作“仅用于陈列包装”的标牌提醒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