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1: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十三、基金的收益与分配

  (一)基金收益的构成

  基金收益包括:基金投资所得红利、股息、债券利息、买卖证券差价、

银行存款利息以及其它合法收入。因运用基金财产带来的成本或费用的节约计入收益。

  基金净收益为基金收益扣除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在基金收益中扣除的费用等项目后的余额。

  (二)收益分配原则

  1、基金收益分配比例按有关规定制定;

  2、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四次,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基金年度已实现收益的60%;

  3、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人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息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人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4、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收益分配;

  5、基金当年收益应先弥补上一年度亏损后,才可进行当年收益分配;

  6、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收益每年至少分配一次,但基金合同当年生效不满3个月则不进行收益分配;

  7、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8、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9、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收益分配方案的确定与公告

  基金收益分配方案须载明基金收益的范围、基金净收益、分配对象、分配原则、分配时间、分配数额及比例、分配方式等内容。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案由基金管理人拟定,并须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如收益分配方案符合基金合同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基金托管人应予核实。基金收益分配方案在报证券监管机构备案后2个工作日内公告。

  (四)收益分配中发生的费用

  1、收益分配采用红利再投资方式免收再投资的费用。

  2、收益分配时所发生的银行转账费用或其他手续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自行承担;当投资人的现金红利小于一定金额,不足以支付银行转账或其他手续费用时,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可将投资人的现金红利按除息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十四、基金的费用与税收

  (一)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基金运作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基金信息披露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本基金终止清算时所发生费用,按实际支出额从基金资产总值中扣除。

  2、基金运作费用的费率水平、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该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1.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付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2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支付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3)本条第(一)款第1项第(3)至第(7)项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关合同等的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支付,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认购费用

  (1)费率水平

  认购费率按认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认购,适用的认购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认购费率具体如下:

  (2)计算公式

  认购费用=认购金额×认购费率

  认购费用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取得的收益归入基金财产。

  (3)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

  本基金的认购费用在基金投资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时收取。基金认购费用用于基金设立募集期间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等各项费用。

  2、申购费用

  (1)费率水平

  申购费率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申购费率具体如下:

  (2)计算公式

  申购费用=申购金额×申购费率

  申购费用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取得的收益归入基金财产。

  (3)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在基金投资人申购本基金份额时收取。基金申购费用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等各项费用。

  3、赎回费用

  (1)费率水平

  赎回费率按持有期长短有所不同,持有期越长,赎回费率越低,直至2年后为0。

  赎回费率具体如下:

  (2)计算公式

  赎回总额=赎回份数×T日基金份额净值

  赎回费用=赎回总额×赎回费率

  赎回总额、赎回费用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取得的收益归入基金财产。

  (3)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人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基金赎回费用在扣除手续费后,余额应当归入基金财产。本基金赎回费用的25%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75%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

  (三)其他费用

  本基金可在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允许的条件下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增加其他种类的基金费用。

  (四)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五)税收

  本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纳税义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天弘精选 相关网页约5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