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获准设立 博时拟自购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29 证券时报

  ◎ 8月8日起,长信基金公司管理的采取前端收费模式的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同基金公司管理的天同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同时进入交易所市场。

  ◎ 国联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分红增利基金决定于8月10日进行首次分红,以2005年8月4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0
元,分红日离该基金成立只有50天。

  ◎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主任孟昭喜日前在全国社会保险局长座谈会上透露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下半年将加强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工作,确保到年底征缴收入至少比上年增加1000亿元,力争基金总收入达到7000亿元。

  ◎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近日接到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有关通告,该公司获得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资格和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人资格。

  ◎ 据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消息,自7月20日起,新增的4个稳健配置组合已正式开始投资运作,共委托资产40亿元。这4个组合分别为易方达、嘉实、长盛和招商基金管理。

  ◎ 华泰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日前透露,华泰保险已专门组建了独立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中心,该中心用于储备和配置相应的人力资源,并就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决策体系、风险控制流程、产品设计方案以及销售服务平台等进行统筹安排与部署。

  ◎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第一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认定结果,工商银行、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光大银行和招商银行成为同时获得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资格的国内商业银行。

  ◎ 在中国保险学会举行的中国保险研究与教育基金新闻发布会暨富邦基金签约、教保希望奖学金设立仪式上,正式推出了中国保险研究与教育基金。至此,中国保险业拥有了第一只全国性、综合性的发展基金。

  ◎ 数据显示,保险公司的投资力度稳步增加。截至6月底,保险机构的银行存款为5065亿,较5月底增加120亿元;投资款项为7381亿,较5月底增加192亿元。在投资项目中,保险机构对国债投资3269亿,较5月底增加19亿元;基金投资885亿,较5月底增加14亿元。

  ◎ 中国银行日前与马钢企业年金理事会签署了《马钢企业年金基金托管协议》。

  ◎ 上海证券交易所8月1日举行“上证基金通”上线仪式,上证所与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在仪式上签署了《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服务协议》,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同时宣布正式挂牌“上证基金通”,成为国内首只通过上证所“上证基金通”网络募集的开放式基金。

  ◎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的成立申请已获证监会批准。这是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第二家基金管理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 博时基金拟用5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目前正在公开发售的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博时6号)。(闻涛)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14,868,09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