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对冲基金回报率下降 越秀REITs拟10月赴港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41 证券时报

  根据特利蒙特资本管理公司(Tremont-Capital Management)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投资者向对冲基金行业净注入116亿美元,创下自2001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季度增量,而去年同期的数字为433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数字为246亿美元。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对冲基金回报率为0.13%,虽然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的表现,但是这与对冲基金以往引以为傲的两位数的回报率却截然不同。

  在纽交所挂牌上市的海外基金公司———中国基金(The China Fund)8月1日宣布,截至2005年7月29日认购期满,其配售发行新股的认购数远远超过最初设想。此举表明海外有不少投资者希望涉足中国市场,分享中国经济的成长蛋糕。该部分新股的发行数量为3,400,000股,每股定价为26.27美元,是根据其投资收益和每股净资产综合制定的。资料显示,中国基金公司是一家投资单一主体的封闭式基金管理公司,于1992年4月成立,其宗旨是通过投资中国的有价证券达到资本增值目的,实现资本长期成长。该基金的投资管理人是马丁#zhPoint#卡瑞公司,直接投资经理是亚洲资本管理公司。

  据接近越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0123.HK)旗下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的投资银行界人士透露,越秀REITs打算于今年10月在港上市,集资规模超过20亿港元,实际股息回报率将在7%以上,上市承销团为汇丰、星展和花旗。据悉,此次越秀投资拟以REITs方式于香港上市的地产主要是商场,全部是离岸资产,且几乎全都在上市公司旗下。而与此同时,据越秀投资年报显示,截至2004年底,该公司持有的收租物业高达646万平方米,每年租金为3.67亿元。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14,868,09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