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基金推出模拟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54 金时网·金融时报

  李倩

  本报讯 招商基金“模拟投资”活动日前推出了全面升级的版本。从现在起到今年12月15日,招商基金将在原来仅开放招商现金(资讯 净值 论坛)增值基金的基础上,将模拟投资的品种涵盖至公司旗下所有的基金产品,投资收益突出者将获得“基金理财明星”奖。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参与模拟投资的投资者可与实际客户一样进行投资操作,并同样享受招商基金的全程服务。投资者登录招商基金网站“模拟投资”平台,注册一个虚拟账户,即可获得虚拟现金100万元。根据模拟投资活动期间客户资金账户的收益水平进行排名,评选出月度收益最高的前3名、季度前5名和年度前10名,并给予“基金

理财明星奖”。

  招商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6月首次推出的“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模拟投资”活动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欢迎。此次推出升级版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基金咨询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价值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投资者感受到优质理财的魅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