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视频疯传 美国警方:未公开任何视频

刘强东案视频疯传 美国警方:未公开任何视频
2019年04月23日 08:45 新浪娱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刘强东涉性侵案近日出现惊天逆转,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稍后,一位ID为“TN陈曦律师”、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不过,视频发出之后,还是有网友表示存在几大疑点。一是之前互联网流传的刘强东与刘静尧聚餐图片显示,当天刘强东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身上衣服为白色衬衫,图片与视频明显不符。二是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