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人造肉”将不会是一种长期趋势

观点:“人造肉”将不会是一种长期趋势
2019年10月01日 02:5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日讯,当快餐巨头如麦当劳和汉堡王等引入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制作菜单时,墨西哥连锁餐饮Chipotle的首席执行官莱恩·尼科尔(Brian Niccol)仍然持怀疑态度。

  在接受采访时,尼科尔表示,他认为植物性食品运动是一种“真正的趋势”,但他质疑某些产品是否具有持久力。

  “我不确定看起来和尝起来像肉的植物性食物是一种长期的趋势,” 尼科尔说道,他认为消费者会在他们的饮食中转向更多的植物替代品,但他们不一定100%致力于素食主义或纯素食主义。

  他补充道,“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的加工方式,与我们的品牌宗旨并不相符”。

  此前,尼科尔曾批评过Beyond Meat,该公司生产一种从豌豆蛋白中提取的肉类替代品。根据Chipotle公司网站介绍,其宗旨是始终优先提供“用真实食材制成的真实食物”。

  据统计,植物性食物的数量还是在上升。根据美国植物食品协会的数据,去年美国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销量增长了10%。(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