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美投资暴跌近90%?中方:抹黑中企影响市场信心

中国对美投资暴跌近90%?中方:抹黑中企影响市场信心
2019年07月23日 16:09 环球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来自中国的投资暴跌近90%?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7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

  《纽约时报》近日援引相关数据报道称,由于当前中美之间的争端,美国来自中国的投资暴跌了近90%,并表示这数据体现了中美双方之间的“不信任”,中方能否证实相关数据?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应称,关于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具体数据,我不掌握。但我也注意到在《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表示,美国政府限制中国投资的做法已对美相对贫困地区造成伤害。肯塔基州一位市长表示,中国投资骤减已对美国科技初创企业等造成负面影响。

  华春莹说,正如大家看到的,美方肆意抹黑和无理打压中国的公司和企业,毫无疑问不仅已经影响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政策和市场的信心也必将影响其他各国投资者对美国市场的信心。

责任编辑:陈合群

华春莹 纽约时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