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微信号涉黄?开封回应

政务服务微信号涉黄?开封回应
2023年01月29日 00:02 环球时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开封回应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涉黄:账号早已停用,已报警

  1月28日,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个名为“开封市民之家”的微信公众号导流色情网站,该段视频引发关注。

  记者注意到,“开封市民之家”微信公众号认证为“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认证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28日下午,记者查看该微信公众号,已无相关问题页面。

  此外,记者还搜索到另一名为“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认证主体为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认证时间为2016年2月16日。该账号内无任何内容。

  1月28日下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环境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这个单位已不存在,相关账号也早已停用,不是该局正常使用的账号,其正常使用的账号名为“开封政务服务”。开封政府服务微信公众号近期正常更新,进入账号有“公共查询”“办事指引”“我的大厅”等菜单栏。

  另据媒体报道,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向警方报案。

  记者注意到,在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对2022年4个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及管理情况的通报中,均未提及该问题账号。在2022年前3个季度通报附件中,开封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合格率都为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微信 开封市 涉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