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

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
2021年04月25日 14:09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4月25日消息,下周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有: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4月制造业PMI数据出炉;年报、一季报披露结束;下周解禁规模达726.69亿;共有12只新股发行申购。

  【重磅新闻】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4月29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4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5.6%,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4.4%;6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87.9%,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1.7%,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0.4%。

  4月制造业PMI数据出炉

  4月30日,4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将出炉。随着春节效应消退,3月制造业PMI如期回升。与春节效应相似的2018年同期比较,目前制造业的运行状况更好:2018年1月至3月制造业PMI分别为51.3%、50.3%、51.5%,而2021年1月至3月制造业PMI分别为51.3%、50.6%、51.9%。

  年报、一季报披露结束

  Wind数据显示,下周将有1618家上市公司披露2020年年报,3382家上市公司集中披露一季度业绩报告。届时,除少数公司外,A股上市公司年报、季报披露工作将基本结束,整体上市公司盈利情况也将浮出水面。

  贤丰控股近5亿股将上市

  Wind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26.74亿股,以4月23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726.69亿元,较本周略有减少。个股解禁数量较大的有贤丰控股、长安汽车华灿光电等。

  贤丰控股是下周解禁数量最多的一家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4.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9%,类型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4月26日。

  【新股机会】

  目前已披露信息显示,下周共有12只新股发行申购。

  其中,华通线缆盛航股份神农集团福莱新材在主板上市,迅捷兴博众精工明志科技迈信林力源科技睿昂基因在科创板上市,川网传媒同飞股份在创业板上市。

  据统计,上述12只新股合计发行股份数为3.96亿股。

  【板块掘金】

  星期一至星期四 4月26日至29日 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春季)将于4月26日-29日举办。

  影响板块:传媒

  影响个股:分众传媒光线传媒华谊兄弟

  星期二  4月27日 “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沟通会

  从创维电视官方微博获悉,创维将于4月27日举行主题为“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的沟通会,首次探讨智能汽车的发展趋势,展望行业未来。 

  影响板块:智能汽车

  影响个股:北汽蓝谷比亚迪长城汽车

  星期四 4月29日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博今日宣布,将于4月29日(下周四)早上11:00举行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有望发布国行版PS5游戏主机。 

  影响板块:游戏

  影响个股:完美世界、腾讯控股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操盘必读 利好 新股 机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