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路演】天晟新材驰援抗疫:未来产业布局有何调整?

【V路演】天晟新材驰援抗疫:未来产业布局有何调整?
2020年02月21日 19:39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重磅推出“上市公司V路演”,打造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在线沟通桥梁,开启投资交流新模式,在线互动、直面高管、高效沟通……“V路演”将让投资者更了解上市公司、让高管与市场更有效率的对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V路演第一期,天晟新材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冬冬先生将在线直播,向投资者讲述公司境况与未来。

  作为全国知名的高分子发泡材料专业生产企业,天晟新材在面对疫情来临之际,公司紧急开工提供呼吸机配件驰援抗疫。那么,此次疫情对公司经营有何影响?公司如何应对疫情以及采取了哪些举措快速复工?2月24日下午15:30,天晟新材副总裁、董秘许冬冬通过新浪财经“V路演”介绍公司抗疫举措与经营境况,欢迎大家互动留言。

  问题聚焦:

  ①此次疫情对公司经营有何影响?贵司如何应对疫情影响以及采取了哪些举措快速复工?

  ②此次疫情给中国产业结构带来哪些改变?

  ③经历了本次疫情,贵司未来将有哪些经营改变?是否调整产业布局?

  贵司期待哪些缓冲政策来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贵司主营业务目前境况如何?复工后将会采取哪些快速恢复常态的举措?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