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刘士余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刘士余
2019年01月06日 21:5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一行。双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作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