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非公开发行5千万新股获核准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非公开发行5千万新股获核准
2018年12月04日 11:52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公告消息:

  景嘉微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16万股新股;

  正邦科技公告,11月销售生猪57.52万头,环比增长13.03%,同比增长22.69%;销售收入9.03 亿元,环比增长9.67%,同比增长19.75%。

  重磅要闻:

  用于罕见病治疗的艾美赛珠单抗注射液获批上市

  近日,国家药监局批准艾美赛珠单抗注射液(英文名:Emicizumab Injection)进口注册申请,用于治疗存在凝血因子Ⅷ抑制物的A型血友病患者。艾美赛珠单抗注射液由罗氏公司研发,是一种重组人源化、双特异性单克隆抗体。国家药监局将继续加快境外已上市新药在我国进口注册的速度,对治疗罕见病的药品和防治严重危及生命疾病的部分药品优化审评程序,简化上市要求。

  文化和旅游部: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大旅游新业态建设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关于提升假日及高峰期旅游供给品质的指导意见》,鼓励国有、集体、个体、外资等多种经济成分参与全域旅游产品开发,引导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式,通过实施“旅游+”战略,扩大产品供给,打造产品品牌,提高产品质量。加大旅游新业态建设,着力开发文化体验游、乡村民宿游、邮轮游艇游、自驾车房车游等。

  杭州市金投集团将牵头设立百亿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近日,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正式宣告成立,促进会还与杭州市金投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市金投集团将牵头设立百亿元上市公司纾困基金。基金将针对当下有发展前景但暂时遇到融资困难的上市企业,帮助其渡过难关。

  11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逾3亿手 环比增长33.57%

  中国期货业协会3日公布11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情况,11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3亿手,环比增长33.57%;成交额20.88万亿元,环比增长24.08%。1至11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额192.24万亿元,同比增长12.17%;累计成交量约27.5亿手,同比下降2.59%。

  央行行长易纲会见智利央行行长马里奥•马塞尔

  12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智利圣地亚哥会见了智利央行行长马里奥•马塞尔及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双方就两国经济金融形势、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及二十国集团峰会等共同关切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新的《中国银行间市场投资代理协议》。

  上海制造新一代末子级太空验证平台发布

  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2018年)商业宇航级器件太空测评工程论坛2日在上海举行。记者获悉,会上,“新一代末子级太空验证平台”揭幕。

  全国智能商用车首批路测牌照在江苏常州发出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1.3公里半开放式测试路段,一辆智能驾驶商用车首次上路。当天,开放道路测试场开通,交通行业全国智能商用车首张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天宁区发出,标志着江苏迈出智能驾驶关键一步。

  地方政府债券将试点柜台发行 预计2019年实施

  对于存量债券的柜台交易,目前部分银行正在跟债券发行人即地方政府商量操作细节,准备上线,年内有望落地。这意味着,个人投资者除了很快能在指定商业银行网点买卖已经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还将可以在银行网点认购新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