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零元购”,诺德斯特龙将关闭旧金山市中心门店

害怕“零元购”,诺德斯特龙将关闭旧金山市中心门店
2023年05月03日 08:5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高端百货店运营商诺德斯特龙公司(Nordstrom)周二表示,计划关闭其在旧金山市中心的门店,成为最新一家搬离该地区的零售商。目前旧金山正努力应对办公大楼空置和犯罪猖獗的问题。

  该公司首席门店官杰米·诺德斯特龙(Jamie Nordstrom)周二在致员工的信中写道。“在过去几年里,旧金山市中心市场的动态发生了巨大变化,影响了我们商店的客流量和我们成功运营的能力。”

  该公司的撤离将在旧金山市场街的韦斯特菲尔德中心腾出超过2.8万平方米的空间,市场街是旧金山市中心的购物和旅游区。该公司还计划关闭附近的一家Nordstrom Rack门店。

  仅在过去几周,包括Office Depot和Anthropologie在内的多家零售商都表示,他们将关闭旧金山市场街附近的门店。附近的一家全食超市(Whole Foods)也以安全问题为由关闭。

  零售业的集体撤离是对旧金山的最新打击,该市已经在努力应对科技行业的低迷,以及硅谷银行和第一共和银行的危机。办公室工作人员迟迟不回来,Salesforce和Met等公司正在放弃办公空间,这对该地区挣扎求生的小企业造成了伤害。市政府官员预计,未来两个财政年度将出现7.8亿美元的赤字。

  旧金山的无家可归危机和对公共安全的担忧也集中在市中心,导致零售盗窃案频频曝光,零售商也强烈抗议该市做得不够。

  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所有者尤拜尔-罗丹科-韦斯特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诺德斯特龙计划中的关闭突显了旧金山市中心日益恶化的形势。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企业正在离开该地区,因为对顾客、零售商和员工来说,那里的环境不安全,再加上这些重大问题正在阻碍该地区的经济复苏。”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旧金山 诺德斯特龙 零售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