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区银行股抛盘汹涌 PacWest和Western Alliance首当其冲

美国地区银行股抛盘汹涌 PacWest和Western Alliance首当其冲
2023年05月03日 00:5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PacWest Bancorp和Western Alliance Bancorp周二均下跌逾25%,引发地区性银行股遭到新一轮抛售,投资者仍在权衡该行业的健康状况。

  上述两家银行股票均因波动过大而暂停交易,KBW地区银行股指数一度下跌6.1%,为3月17日以来最大盘中跌幅。ComericaInc.和Zion Bancorp各自下跌超过10%。嘉信理财下挫5.3%。

  在第一共和银行(First Republic Bank)被摩根大通收购后第二天,地区银行板块的下跌凸显出投资者对这些银行的担忧情绪。KBW地区银行股指数今年迄今已经下跌28%。

  行业研究研究分析师Herman Chan写道,“虽然第一信托银行的结局是一个好兆头,但我们还没有解决对地区银行股信心缺失的明确解决方案,可能需要监管机构或政府做出更全面回应”。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 “华尔街在想哪家银行可能是下一个需要拯救的银行,其他地区性银行很容易就跃入他们眼帘。”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银行股 美国 银行 分析师 KBW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