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美联储加息伦敦金会涨吗

张晶霖: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美联储加息伦敦金会涨吗
2023年05月03日 17:14 市场资讯

5月3日,周三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隔夜疲软,进一步下跌至101.74,黄金保持在2015美元上方震荡。周二(5月2日),由于在美联储料将加息之前,市场对美国银行业危机蔓延的担忧重燃,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下跌,金价延续升势,并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小非农”ADP就业报告在利率决议和非农(NFP)前发布,成为市场主要催化剂。从掉期市场来看,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交易员预计联邦基金利率(FFR)上调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1.8%。然而,降息的可能性上升,投资者预计年底前将有三次降息25个基点。

  周二金价上涨因素:①美国总统拜登政府警告,债务上限需要在6月1日前通过,否则将耗尽资金,刺激金价瞄准2020美元上行。I②随着对美国的担忧加剧,美国财长耶伦传出如果政府不提高债务上限,财政部将在6月初耗尽资金并将面临支付问题的消息后,贵金属已转入看涨轨道。③美联储声明中的谨慎基调可能会削弱美元,导致金价上涨。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迎来突破性格局。价格击穿MA10、MA20均线,反映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需求。而较长期移动平均线在当前金价水平下方维持看涨倾向。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开始从负面区域反弹至中性区域。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价格突破了对称三角形图表模式,导致更宽的报价和放量。黄金正在向4月13日高点2048.75的水平阻力位行进。推进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1996.47,将为黄金多头提供支撑。相对强弱指数(RSI)(14)已攀升至60.00以上,表明目前上行势头活跃。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建议2012-2010做多,止损2003,目标2033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伦敦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