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弹劾审判结束之后 民主党试图在四周内批准拜登的纾困计划

特朗普弹劾审判结束之后 民主党试图在四周内批准拜登的纾困计划
2021年02月17日 03: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美国前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的弹劾审判以无罪结论而结束之后,民主党迅速将工作重点回归到其优先事项之上,美国众议院希望在2月26日对总统乔·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特尼·霍耶与民主党同僚的电话中透露了这个时间表。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投票时间仍然可能会发生变化。

  这个时间表透露出批准向民众派发新一轮纾困资金、提供失业救济以及为学校和疫苗计划提供新资金的迫切性,因为在3月14日,之前一轮大流行病援助计划的一些重要福利就将到期。民主党人正试图在不到四周的时间里通过纾困法案,并让所有50名参议院民主党人支持该法案。

  这可能需要修改某些条款,例如1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要求,因为至少要有两名民主党参议员--亚利桑那州的Kyrsten Sinema和西弗吉尼亚州的Joe Manchin--已经表示他们不会支持。参议院对法案做出的任何变动都意味着该法案将必须重新回到众议院进行再次投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