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CEO苏安励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62岁

万豪集团CEO苏安励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62岁
2021年02月17日 00: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万豪集团CEO苏安励(Arne Sorenson)在与胰腺癌抗争后于本周一去世,享年62岁。

  苏安励是美国民主党人士,出生于日本东京,自2012年3月31日起担任万豪集团CEO。他是万豪集团历史上的第三位CEO,为创始家族之外的首位CEO。

  苏安励于2016年以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从而将万豪集团转变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他通过W酒店、丽思卡尔顿、万怡和喜来登等数十个品牌将万豪的业务扩展到全球。

  万豪集团于2019年5月宣布苏安励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他将暂时缩短工作时间,以进行更多治疗。

  今年早些时候,万豪聘请了两名高管——消费者运营、技术和新兴业务部门总裁Stephanie Linnartz以及全球开发、设计和运营服务集团总裁Tony Capuano——负责监督公司的日常运营。该公司周二表示,Linnartz和Capuano将继续他们的工作,直到董事会任命新CEO,预计该任命将在两周内完成。

  万豪股价周二小幅上涨约0.2%,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约12%。该酒店运营商的市值约420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