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Gmail服务连续第二天出现中断

谷歌的Gmail服务连续第二天出现中断
2020年12月16日 07: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谷歌表示,“大量用户”无法正常使用Gmail,这是这家互联网巨头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连续第二天遭受技术问题困扰。

  Alphabet Inc.表示,纽约时间周二下午5:44,部分用户的服务已得到恢复,预计这一电子邮件系统“不久”对所有用户恢复正常。据其状态页面,该公司在下午4:29首次报告该问题。超过17,000人向网站DownDetector报告了Gmail问题。该网站汇集用户报告的网站和移动网络出错信息。

  “受影响的用户可以访问Gmail,但会看到报错信息,高延迟和/或其他意外的行为,”谷歌在其网站上称。

  周一,包括YouTube和Gmail在内的谷歌服务在全球范围发生大规模中断,使人们暂时无法访问这家互联网巨头的产品。该公司后来表示,由于内部存储配额问题,其验证系统中断了大约45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