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NG齐创新高后集体走低 特斯拉回吐16%涨幅收跌3%

FAANG齐创新高后集体走低 特斯拉回吐16%涨幅收跌3%
2020年07月14日 04:2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特斯拉股价突破1700美元 超越宝洁成美国市值第十大公司

  FAANG科技股续创盘中历史新高 特拉斯大涨15%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FAANG五大科技股周一全线收跌,此前该五只股票均创盘中纪录新高。

  苹果亚马逊一度涨超4%,最终分别收跌0.46%和3%。Facebook收跌2.48%,Netflix跌4.23%,谷歌跌1.97%;特斯拉收跌3.08%,早盘一度飙升16%。

  FactSet的数据显示,周一美股开盘后,特斯拉的市值一度增至3210亿美元,这使其成为美国市值排名第十的股票,超过了宝洁公司。仅在7月份尚未过半的时间里,特斯拉股价就上涨了55%以上。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上涨了300%以上。特斯拉在7月初市值超过丰田汽车,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投资者现在认为,特斯拉在7月22日发布二季度业绩时,可能会报告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考虑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美股周一高开低走,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创盘中历史新高,但尾盘加速下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94%,纳指跌2.13%,道指涨0.04%。

  美股第二季度财报季将从本周开始拉开序幕。考虑到4至6月份的新冠疫情及为控制疫情采取的封锁隔离措施影响,目前市场参与者对各个行业第二财季财报结果的预期门槛相对较低。

  据FactSet机构7月初发布的数据,预计标普500成分公司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将同比下降43.8%,这将是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同比降幅。在3月31日,该机构曾预测第二季度的标普500成分公司每股收益将同比下降13.6%。

  尽管这一预测相当糟糕,但高盛依然认为其过于乐观,其预测二季度每股收益将同比下跌60%以上。

  该行首席股票策略师科斯汀(David Kostin)预计,第二季度EPS将暴跌60%,为金融危机以来最差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