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咖啡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

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咖啡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
2020年06月21日 23:5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幸咖啡的贷款行在法庭获胜 法官下令清算陆正耀的两个实体

  根据开曼群岛法院的文件,瑞信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以追回3.241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法官Raj Parker将下达命令,清算Primus Investments Fund和Mayer Investments Fund。根据6月16日开曼群岛法院的裁定,这两个实体持有瑞幸咖啡的股份,最终由陆正耀家族控制。

  法院拒绝了Primus和Meyer驳回清算请愿、允许他们通过再融资或出售资产偿还债务的请求,称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将在合理的时间内偿还债务。

  法官在文件中说:“没有证据表明,如果银行愿意提前行使其合同权利,债务人就能够履行其合同义务。”

  贷款银行9月份提供了5.33亿美元的贷款融资,以瑞幸咖啡股票作为抵押。银行还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寻求法院命令,为Haode Investment Inc.任命清算人。该公司也由陆正耀家族信托控制。

  知情人士说,包括瑞信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银行过去两个月通过出售陆正耀用作抵押的瑞幸咖啡股票,获得了约2.1亿美元,借给这位创始人的保证金贷款仍面临3亿美元的缺口

  瑞幸咖啡和瑞信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