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首次达500美元 交易历史表明涨势或可持续

特斯拉股价首次达500美元 交易历史表明涨势或可持续
2020年01月14日 03:2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首次达到500美元关口,而该公司的交易历史表明,上涨行情可以继续。

  特斯拉此次股价大涨始于去年10月份,当时该公司扭亏为盈令华尔街喜出望外。在过去三个月中,特斯拉股价翻了一番,仅在过去一个月就飙升了近40%。

  媒体对对冲基金交易工具Kensho数据的分析显示,在类似幅度波动的两周后,特斯拉股票通常表现良好,平均又上涨2.4%。在过去五年八种类似的交易场景中,特斯拉股票上涨概率达到88%,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

  特斯拉近期涨势令该公司市值达到约900亿美元,比通用汽车和福特的总市值高出近50亿美元。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以及本月初公布的第四季度交付数据等利好消息助涨了股价,此外,Oppenheimer周一将华尔街对特斯拉的看涨推向新的高度,将其目标价格从385美元上调至600美元以上。

  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的风险承受能力、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的能力、以及比同行更大的抱负开始对那些无法或不愿以更快速度进行创新的公司构成生存威胁。”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