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势将讨论减产协议履约问题 俄罗斯寻求改变规则

OPEC+势将讨论减产协议履约问题 俄罗斯寻求改变规则
2019年12月03日 23:1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2月3日讯 OPEC+本周在维也纳将讨论放宽实施原油减产协议的问题,因俄罗斯要求讨论变更一项规则,将其部分石油产量排除在该组织的配额之外。

  全球一些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的部长们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奥地利首都举行会议。通常会议讨论不会集中在凝析油方面。但由于沙特暗示对未履行原油限产承诺的成员国失去耐心,俄罗斯对此的反驳可能集中在凝析油的统计方法上。凝析油是天然气生产的副产品。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二在莫斯科对记者表示,考虑到统计数字包括产量大幅上升了的凝析油,“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的履约水平不错”。Novak说,如果将凝析油产量增幅排除在外,俄罗斯则将符合减产225000至230000桶/天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