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警告美股蕴藏巨大风险 建议投资者对冲保护

华尔街警告美股蕴藏巨大风险 建议投资者对冲保护
2019年09月06日 03:4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6日讯 现在有很多策略师建议对美国股市进行对冲。

  摩根大通建议使用SPDR标普500指数ETF信托看跌期权,理由是市场可能低估了美国公司健康状况恶化可能会损害就业的风险。美银美林建议使用看跌期权,因为其模型显示标普500指数的风险在增加。法国兴业银行和瑞信集团认为,有些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权太便宜了,机不可失。

  在这些建议之前,股市经历了一个动荡的8月,特朗普的推文和美联储官员的评论不停地搅动市场。标普500指数9月4日上涨1.1%,距离其7月高点不到3%。

  摩根大通策略师Shawn Quigg和Marko Kolanovic表示,在就业数据可能疲软的情况下,购买保护可能会有所回报。疲软的失业数据可能会对股市构成压力,而期权正在定价SPY ETF在9月6日之前变动1%左右,他们认为这个定价很便宜。

  各公司的交易建议包括:

  摩根大通:买入9月6日到期、行权价292美元SPY认沽期权;

  美银美林:买入一份标普500指数10月2,825点认沽期权,卖出两份2,700点认沽期权,买入一份2,575点认沽期权;

  法兴银行:卖出一份2020年12月到期标普500指数95%认沽期权,买入4.5倍标普500指数70%认沽期权;

  瑞信集团:用SPY认沽期权对冲。

  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策略师Phanikiran Naraparaju和Sheena Shah采取了全球谨慎的观点。他们在9月4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策略上看跌并建议买入一篮子全球股指认沽期权,因为8月的波动性将持续下去。

  法兴银行金融工程师Aymen Boukhari指出,短期标普500指数波动性斜率非常陡峭,意味着看跌期权相对于看涨期权更受欢迎。Boukhari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深度价外认沽期权比价内认沽期权便宜很多。

  瑞信的Mandy Xu也表示,期限3个月之内、行权价远低于当前指数水平的认沽期权相对便宜,因为深度价外期权的需求不旺。

  美银美林的市场压力模型正在发出谨慎信号,促使策略师Lars Naeckter和Stefano Pascale等人建议对冲看涨仓位。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