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业绩优异股价暴涨 一日之内市值增加一个高盛

谷歌业绩优异股价暴涨 一日之内市值增加一个高盛
2019年07月27日 05:3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在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内,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增加了约820亿美元,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只有68家公司的市值超过了这一数字。

  Alphabet股价周五涨近10%至1245.22美元,创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日表现,这得益于上一季度收入的大幅增长。数据显示,Alphabet股价暴涨使其市值飙升至近8600亿美元,这家搜索巨头仅一天的市值增幅就相当于整个高盛(其市值为810亿美元)。

  尽管如此,这一大幅增长并没有让谷歌在市值最高的排名中上升,它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仍然排名第四,位列微软苹果亚马逊之后。

  在Alphabet周四公布业绩之前,该公司的股票是其科技同行中表现最差的股票。截至周四,Alphabet在2019年上涨8.7%,而同期苹果和Facebook的涨幅分别为32%和53%。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投资者担心硅谷巨头们受到监管审查,科技公司承受了一定压力。不过,今年迄今为止,随着投资者寻求增长,科技股一直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自2018年底以来,科技股已上涨33%,超过同期大盘21%的涨幅。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