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四连阳市场下周面临调整

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四连阳市场下周面临调整
2019年07月26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到外围市场影响,早盘沪深两市集体低开,随后指数维持低位窄幅震荡。盘面上仅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概念小幅脉冲,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午后上海自贸概念集体爆发,带动港口等板块逐渐活跃,指数也一路震荡走高,但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个股总体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上海自贸、航天航空和港口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ETC和券商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4%,报收2944点;深成指涨0.04%,报收9349点;创业板指跌0.27%,报收1561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6.14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3.55亿元。

  许相元:无量四连阳市场下周面临调整

  量能不是太大的情况下也能持续一段时间。所以现在这种无量反弹不是什么好事。最后,目前短线的震荡区间是2880-2950之间,目前指数几乎收在2850附近。因此,下周如果还不出量能,市场大概率向下调整。

  隐者:本周科创板还是稳字当头

  周五科创板大部分个股都是以调整为主,本周科创板个股总体还是高位震荡,还算强势。本周科创板开市,其他指数小幅拉升,并没有因为科创板的开市而大跌,表明现阶段这个区域还属于支持做底区域。

  彬哥看盘:下周迎来多空对决

  技术上沪指连续三天站稳2900点,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周线也是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收复5日和10日金叉,技术形态上目前的趋势逐渐向多头形态转换,但是能不能产生全面做多的态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将会迎来方向的最终选择。

  天檀:四连阳性质如何界定

  几大指数已连续4天收阳,虽然盘面活跃度有所提升,但依然没有摆脱整体盘整的纠缠格局,行情的改变需要有一股力量率先破局,有影响力的板块如果龙头品种连续涨停打开上涨空间,制造更大的赚钱效应,市场的整体估值将开始全面提升,大盘也将全面进入上行阶段。

  牛哥: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进

  下周国际市场上将会面临美联储议息,普遍预期是下降25个基点,那么在本月底,也就是在下周三前后,要注意降息预期带来的房地产与黄金概念股的短线或超短线博弈机会。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不会太平静

  下周消息面不会太平静,这两件大事对市场会起到重要的搅动作用。一旦消息落地,资金观望情绪便会缓解,市场交投会再度活跃,量能放大下,目前这种箱体震荡的局面也将被打破,届时重点关注。

  大满贯:创业板有望走出一波强势拉升行情

  中期走势创业板向上挑战前高的概率很大,因为突破1551点后有可能是一波大行情的开启,在此之前缩量,需要蓄势一下,别着急,耐心等待创业板真正的拉升行情,创业板有望走出一波强势的拉升行情,从而带动主板市场同步震荡回升。

  价值淘金:这波反弹还有高点

  下周市场来看,市场还有继续向上摸高的希望,但是不放量级别始终不能放大,所以仓位上也不能太重,继续维持轻仓跟随趋势股为主。短线上出买点就跟随操作,尽量快进快出,之后这波反弹完成顶部结构再次开始寻底,预计这个寻底之后就是一个阶段大底了!

  杜坤维:科创板单边下挫缩量揭示场内资金紧张

  今天市场缺少领涨板块和领涨个股,早盘航空有所表现,可是不能保持全天强势,市场最大问题是热点持续性不够,无法产生赚钱效应激活人气,也就无法带来增量资金,股市反弹难以顺畅,很容易遭遇意外消息影响而出现调整。

  十方观点:大盘四连阳期待下周中阳拉升

  周五尾盘上冲也是没有放量,而今天的阳线尾盘只有保险板块是小幅拉升,银行和券商都还在保存实力,多方手中的王牌还没有出,所以在下周初是有机会出现中阳拉升的。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