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警告佩洛西 政府可能在9月初资金告罄

美国财长警告佩洛西 政府可能在9月初资金告罄
2019年07月12日 23:2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政部长姆努钦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发表了两次讲话

  众议院将于7月26日开始为期六周的休会期

  新浪美股讯7月12日消息,财政司司长姆努钦警告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如果国会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授权,政府可能会在9月初用完现金。

  “根据最新的预测,有一种情况是,在国会重新召开之前,我们将在9月初用尽现金,”姆努钦周五在给佩洛西的一封信中表示。“因此,我要求国会在休假前增加债务上限。”

  佩洛西周四表示,国会应该采取行动,提高债务上限。但目前尚不清楚议员和白宫是否会在众议院7月26日休会之前达成协议。

  姆努钦和佩洛西周四就债务上限发表了两次讲话,并计划今天恢复谈判。

  国会领导人承认,如果非官方的估计是正确的,那么等到9月份提高美国的举债上限将增加前所未有的违约可能性。国会议员将于9月9日回到华盛顿。

  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官员本周加强了谈判,各方都表示将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