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Spark上线2年后关闭:曾为与Instagram竞争推出

亚马逊Spark上线2年后关闭:曾为与Instagram竞争推出
2019年06月15日 11:0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马逊Spark上线两年后宣布关闭:曾为与Instagram竞争推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成立两年的Instagram竞争者Amazon Spark已经不复存在了。2017年,亚马逊在在Instagram上推出了自己的照片分享功能,据悉,该功能针对Prime会员推出。

  不过现在,这个被称为Amazon Spark的实已经结束。然而,亚马逊将从Spark和亚马逊发现工具Interesting Finds中学到的东西融入到了一款全新的社交类产品#FindItOnAmazon中。

  针对这一关闭,亚马逊方面拒绝置评,但目前这项服务已经在网站和应用中消失。

  与此同时,URL amazon.com/spark.com则被定向到了全新的#FoundItOnAmazon站点--该站点非常类似于另一个Amazon产品发现工具--Interesting Finds。

  Interesting Finds自2016年以来就一直存在,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类似于Pinterest、浏览多个类别产品的方式。它的特色是专注于小众主题、精心策划的“商店”。另外,Interesting Finds后来还通过引入My Mix商店增添了一丝个性化,里面充满了根据用户互动和喜好量身定制的推荐产品。

  Interesting Finds网站则拥有一个现代、清爽的外观和感觉,这使得用户可以以一种更加愉悦的方式浏览亚马逊产品。产品图片显示在白色背景上,而非杂乱的传统产品细节页面。

  虽然Interesting Finds并不会像Spark那样直接被关掉,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FoundItOnAmazon网站中。由于#FoundItOnAmazon站点是一个非常新的站点,所以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所有得Amazon客户端上。

  尽管亚马逊不愿谈论公司的Instagram实验结束的原因,但做出一些猜测并不难--除了缺乏独创性和交易性,Instagram本身自Spark推出以来就已经不断成长为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去年秋天,Instagram在其应用中引入了购物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加容易地在Instagram照片中发现商品。另外,Instagram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购物频道。今年3月,Instagram还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

  来源:cnBeta.COM 

责任编辑:魏雨

亚马逊 Instagram 上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