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亚马逊股价将涨50% 市值达1.35万亿美元

分析师:亚马逊股价将涨50% 市值达1.35万亿美元
2019年05月29日 23:2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亚马逊股价已经达到1800美元上方,市值接近9000亿美元,但周三一名分析师向投资者表示,该股一年内还将上涨近50%。

  Pivotal Research分析师迈克尔-莱文(Michael Levine)对亚马逊的目标价为每股2750美元,根据Tip Ranks,这远高于华尔街第二高的预期。

  莱文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亚马逊拥有“全球互联网领域最高质量的管理和特许经营权”,因此“即使股价如此之高,亚马逊也肯定还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他说,这是因为该公司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云业务的增长将“让投资者感到意外”,而亚马逊“一日达举措是拥有消费者钱包的重要一步”。

  根据莱文的目标价,亚马逊市值将达到1.35万亿美元。

  莱文表示:“尽管增速放缓,(它)仍是大型科技股中最没有上限的故事。”(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