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美股小幅高开 银行财报受关注

开盘:美股小幅高开 银行财报受关注
2019年04月15日 21:3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晚,美股周一小幅高开。美股上市公司财报季刚刚开始,市场参与者正在评估花旗、高盛及嘉信理财等银行财报。

  美东时间4月15日09:30(北京时间4月15日21:30),道指涨7.36点,或0.03%,报26419.66点;标普500指数涨1.83点,或0.06%,报2909.24点;纳指涨3.90点,或0.05%,报7988.06点。

  企业财报备受关注。财报季刚刚开始,一些金融企业陆续公布了财报。

  周一盘前,花旗公司(C)的每股收益超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87美元,营收185.76亿美元,市场预期每股收益1.8美元、营收186.34亿美元。

  花旗集团报告称,第一季度的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期货部门交易营收34.52亿美元,市场预期30.5亿美元。证券交易营收8.42亿美元,市场预期9.3亿美元。投资银行营收13.54亿美元,市场预期12亿美元。

  高盛(GS)第一财季每股收益5.71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97美元;净营收88.1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估89.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0.8亿美元。

  高盛第一财季的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营收17.7亿美元,分析师预估18.3亿美元;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18.4亿美元,分析师预估17.8亿美元。第一季度交易收入36.1亿美元,分析师预估36.1亿美元。第一季度投资银行业务营收18.1亿美元,分析师预估17亿美元。

  嘉信理财与M&T Bank都在周一盘前公布了财报。

  市场参与者正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动态。一些分析师预期美联储今年可能降息。安联首席经济顾问表示,美联储在去年末“太过于鹰派”,现在又变得“过于鸽派”。

  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特猛烈抨击美联储,声称如果不是美联储采取加息行动,美国股市将会多涨5000到10000点。

  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美国与日本将举行贸易谈判。另据报道,欧盟成员国同意与美国就降低工业品关税展开谈判。上周五,欧盟委员会正寻求对价值在12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以报复美方未能遵守停止向波音提供补贴的世贸组织(WTO)初裁。

  此次美日之间谈判的核心主要在三个点:一是日本开放农产品市场;二是日本开放汽车市场;三是日本不许继续采取竞争性货币贬值。

  欧盟贸易专员马姆斯特罗姆称,希望能够尽快与美国开启第一轮谈判;对于欧盟而言,农业是欧盟与美国谈判中的“底线”。马姆斯特罗姆还表示,欧盟与美国的贸易谈判尤其讨论了工业商品;在与美国关系的问题上,欧盟已经做好了进入下一阶段的准备。

  不过其也补充道,如果美国加征更多关税,欧盟将暂停谈判。

  焦点关注个股

  花旗(C)与高盛(GS)公布财报后股价小幅下跌。

  嘉信理财(SCHW)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与营收均超出预期。

  耐克(NKE)股价攀升。老虎伍兹夺第五座美国名人赛冠军,而耐克是他的赞助商。

  Spotify股价走低,此前消息称亚马逊正在讨论推出有广告支持的音乐产品。另据报道,亚马逊工人在其四家德国仓库举行罢工。

  多家机构下调百度(BIDU)目标价。华兴资本将百度ADR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由196美元下调至177美元。Jefferies将百度ADR目标价从187美元下调至180美元。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财报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