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据悉将推出新款蓝牙耳机与苹果AirPods竞争

微软据悉将推出新款蓝牙耳机与苹果AirPods竞争
2019年04月15日 23:4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密切关注微软的网站Thurrott称,微软正在打造自己的入耳式耳机,以与AirPods竞争。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公司希望利用AirPods的大受欢迎程度来获利,微软是最新的一员。

  据该网站称,该产品目前的代号为Morrison。微软去年发布了Surface耳机,消费者可以通过它的数字语音助手Cortana与之通话,就像AirPods的用户可以与Siri通话一样。

  这将标志着微软第二次尝试耳机,并将进一步定位该公司作为一个硬件制造商。近年来,微软推出了Surface笔记本电脑、Surface Pro和Surface Studio台式机,以增强其产品组合的竞争力,使其与苹果的产品更加势均力敌。

  苹果的AirPods大受欢迎,其他制造商似乎也想分一杯羹,尤其是那些可能没有苹果产品的人。

  彭博社本月早些时候的另一篇报道称,亚马逊也计划推出一对类似AirPods的蓝牙耳机,人们可以通过它与Alexa语音助手通话。三星则最近发布了Galaxy Buds的新品。

  Thurrott没有提供Morrison的详细信息,也没有透露他们是否会提供像AirPods这样的充电盒。(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