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发布多元化报告:女性员工占比40.2%

Twitter发布多元化报告:女性员工占比40.2%
2019年03月15日 04:15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发布了最新的多元化报告,并宣布了一位新的客户体验副总裁兼多元化和包容性负责人。Twitter CMO Leslie Berland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为了“将包容性和多元化统一在一位决策人员下”,该公司将Dalana Brand提升为客户体验副总裁兼多元化和包容性负责人。

  根据这份报告,Twitter现在有40.2%的女性,4.5%的黑人和3.9%的拉丁美洲人。这些数字好于去年。

  在领导层面,Twitter在女性,黑人和拉丁裔人的雇员上也有所改善。

  与此同时,在2018年Twitter所经历的人员流动中,女性占39.6%,而黑人员工占3.9%,拉丁裔员工占4.2%。

  Twitter还为领导团队的每个成员实施了新的目标。这些目标是吸引,保留和包容。

Twitter雇员统计数据Twitter雇员统计数据

  “这个图表中缺少的是性取向和性别,因为我们自我认同调查参与性较低,”Twitter在其博客文章中写道。 “我们相信,通过更新我们的自我认同和新的匿名调查,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和分享对公司今后发展更准确的表述。这也将使我们能够报告公司残疾员工和退役军人的情况。“

  今后,Twitter计划每季度而不是每年发布一份报告,并分享有关薪酬公平和晋升的数据。在今天的推文中,Berland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分析,并将在准备好后分享这个结果。(晓楠)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