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宣布重组华纳传媒 应对Netflix竞争

AT&T宣布重组华纳传媒 应对Netflix竞争
2019年03月04日 23:37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周一发给员工的邮件,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将重组华纳传媒业务。该公司正准备与Netflix迪士尼在流媒体视频领域展开竞争。

  预计此次重组后将出现一轮大规模裁员和削减成本举措。此前,华纳传媒的两名高管,包括HBO负责人理查德·普莱普勒(Richard Plepler)和特纳广播公司总裁大卫·列维(David Levy)已经辞职。AT&T将利用节约下的资金投资内容业务。

  华纳传媒CEO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在邮件中表示:“目前我们必须转移投资重点,为新兴平台上特定的受众制作更多内容。因此我们不能维持当前的模式,在业务经营的管理方面,我们不能浪费任何1美元。”

  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前高管罗伯特·格林布拉特(Robert Greenblatt)将担任华纳传媒娱乐董事长,负责有线电视网HBO、有线电视频道TNT、TBS、Tru TV,以及即将上线的流媒体视频服务。CNN负责人杰夫·扎克(Jeff Zucker)将担任新闻和体育业务董事长,同时负责公司的所有体育业务。(维金)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