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重点转移 数年来苹果软件岗位数量首次超过硬件

战略重点转移 数年来苹果软件岗位数量首次超过硬件
2019年03月04日 23:1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根据Thinknum发布的数据,随着苹果将新的重点放在服务业务上,该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软件岗位,而不是硬件岗位,这是多年来的首次。

  Thinknum发现,截至2月27日,苹果有近1400个与软件和服务相关的职位,而该公司正在招聘略多于1000名的硬件工程师。Thinknum的数据显示,近年来,苹果通常会雇佣更多的硬件工程师,因为iPhone等产品一直是其业务的驱动力。

  这种情况可能正在改变,这是有原因的。

  人们不再像过去那样频繁地购买iPhone,因此苹果正将注意力集中在其服务业务上,该业务在第一季度创造了109亿美元的收入。这与苹果iPhone业务519.8亿美元的营收相去甚远,但苹果已经制定了一些促进服务增长的策略——包括通过招聘。

  据报道,苹果将于3月25日推出一项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这项电视服务可能会在4月份推出,至少在开始阶段会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免费原创节目。据报道,苹果也准备推出一个新的订阅新闻平台。

  他们的想法是,随着超过9亿人使用iOS设备,这些用户可以通过Apple Music、iCloud、即将推出的付费新闻服务、流媒体视频等服务,帮助苹果创造经常性收入。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