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加州:又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寻求进入美国市场

追梦加州:又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寻求进入美国市场
2018年11月14日 02:1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1月14日讯,中国的一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利福尼亚开店,想做一件许多同行功败垂成的事:打入美国汽车市场。

  安徽众泰汽车 —— 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 周二发布声明称,在加州森林湖成立美国销售子公司,并将在2020年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众泰信誓旦旦要成为第一家在美国销售中国本土品牌汽车的中国公司。

  众泰并不是第一家有此雄心的公司。十几年来,包括奇瑞在内的多家公司都打算将中国品牌汽车引入美国市场,但基本都失败了。广汽集团 —— 丰田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作伙伴 —— 今年早些时候在一个行业大会上寻找潜在的经销商。由于美中贸易战,那个计划面临着巨大阻力。

  在把车开进美国马路之前,众泰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虽然它的第一个美国产品将是一款SUV,但具体型号尚未公布。该公司还表示正在寻找经销商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