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炒作盛宴已开启!

2018年11月13日16:27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我大A股连续两天勇夺世界第一!特别是在美股大跌的情况下,今天居然能够低开高走,再次实现百股涨停,这种势头连美帝也要感到颤抖!

  而且今天有一个指标创下了数年以来纪录,那就是成交量!深成指、中小板创下近三年以来最大单日成交量,创业板更是创下历史最高成交量,完美超越上一波大牛市!

  虽然成交金额无法和当时相比,但今天创业板创下的单日成交量,已经值得写进历史了!

  量为价之母,价可以骗人,但量无法骗人,成交量大幅放大的背后,是资金的蜂拥进场……

  为何在美股大跌之下,资金仍争先恐后进场,昨天的百股涨停是最好的诱饵!为何时隔许久,再现百股涨停盛况?是游资又杀回来了!为何游资卷土重来,是因为管理层放松监管,鼓励大家进场交易!

  近期A股最大的危机是什么?是股权质押的强平风险,所以密集的利好政策全都围绕这个展开。

  昨天的文章已经说了,如果能借游资之手把股价炒起来,化解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危机,那就不需要管理层纾困了。既化解了危机,还省了钱,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游资的嗅觉何等敏锐?所以纷纷回归,妖股之王恒立实业的诞生就像是游资的投石问路,原来管理层不管了,那还等什么?炒啊!

  恒立实业今天顺利收获第13个涨停,股价已由2元炒到9元,后面就算再拉几个涨停也丝毫不用感到意外,游资何时出货一看心情,二看击鼓传花的游戏何时戛然而止……

  而且近期的大热点创投概念还在等着呢!有几只股票已经七连板了,更多连板还在后头……

  2015年股灾之后管理层就掀起了持久的监管整治风暴,一直持续到2018年10月30日的三条声明。过去是把门上,甚至挥舞大棒把游资往外赶,而现在是把门打开欢迎你进来炒,此一时彼一时……

  被憋坏了的各路资金岂能放过这个机会?于是蜂拥进场,这是这两天A股能够领涨全球的根本原因!

  以前A股总看美股脸色,但现在已经不需要了,A股已经形成了完美的内部闭环炒作,外盘的小涨小跌对我大A股已无丝毫影响,大涨则助推,大跌则提供低吸机会,这就是目前的市场心态。

  所以这波反弹行情是纯粹的资金进场推起来的,和基本面毫无关系,和上市公司业绩毫无关系。

  各路资金生怕错过这场盛宴,目前仍以进场为主,至于盛宴何时结束,目前还不得而至,但既然刚刚开始,那后面就还有戏看。

  各位一边参与一边看戏就行了,留意你身边的演员,特别是主演,防止悄悄溜下舞台就行了……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老艾侃股",搜索ID:laoaikangu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千元半年滚成18万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逼当陪酒女 广电总局综艺限薪令落地 网传赵薇和舒淇退回4000万 英拟对40岁以上人群征“年龄税” 应对社保预算不足 澳大利亚草莓插针案女性嫌犯被捕 曾引发全澳恐慌 民政部福彩中心4名原负责人大贪腐 女负责人14次谈话 黄孟复:我国股市完全脱离了经济发展基本面 北京抽样调查显示:三成单身族倾向全款购房 黄孟复:政府减税降费要减到“痛”才行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演讲 私募老总寻房屡遭拒:要西咧 不租给炒股的